還是處在很多東西想做不知該如何做起的階段

隨心吧!!常常這樣想  

(若我以布作為生應該早就餓死)

有一天

飛機上  小圓窗外雲朵朵

手癢的不得了

好想縫好想作東西

看著看著就浮出了一首歌

"數著片片的白雲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我留給了你"

很小的時候愛唱這種裝可憐歌

現在才知道那時哪有"愁"可言哪??!

那雲瞧著瞧著

我就想到了這個包

 

一隻數著白雲的綿羊

趕緊的畫下來

想把羊毛戳在布上

跟笨笨的繡字放在一起一定很可愛

為什麼要數雲呢??  

束口包已經是家常便飯那樣容易完成

可是所能有的變化

真的很多很多呦!!

背面總不能繡"我離開了你"吧!

其實數著雲的羊是想念著他方的

(瞧它頭有仰天)

數啊數~~  

所以就繡我想妳吧!!

粉粉愛心~~啊!!可愛~

因為想你咩~~ㄎㄎ... 

 慢慢的做著設計圖上的小物

一點一點完成

開心的想穿上花裙轉圈圈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