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學校護士姨已經一學期的這五個書袋
終於在今天完成

偏偏翻箱倒櫃遍尋不著
與之相稱的深咖啡色寬板綿織帶
只好到市場一家專門修改衣服的大嬸店裡去翻
這位大嬸實在很妙
整家店裡東一包西一袋
有啥沒啥她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她說店裡沒我要的那玩意兒
我又打定主意今天非完成不可
所以不死心的在她店裡找
(因為我覺得那玩意兒是"基本款"怎麼可能沒有咧~)

終於終於被我翻出一大綑織帶
可惜材質是尼龍
也偏薄了些
腦子裡翻騰了一下還是買了
價錢實在很不可人
比永樂市場的貴上了一倍

回家後先為織帶加工
用粗線重複將帶身中央車上一條白痕
這樣質感提升了不少
(如果平常家裡備夠料就不用這樣勞眼傷財呀~~)
包包是四個女孩兒一個男孩要裝書用的
用布用蠟筆分別畫在素色麻布上

再以貼布缝固定在帆布
邊邊車上彩線增加元素避免太單調
單價不高的包包裝滿了安兒的愛心

 

 

鬆了一口氣啊!!
包包也是一種債
無債一身輕啊~~
此債還完還有後債等著
我又甘心又感激的將會一一清還哪~~各位恩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