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8.JPG

從Nagoya機場飯店吃完早餐準備上班前

會先經過這條地上被陽光分成一格一格的走廊

前一晚跟同事買完小超市捧了咖啡聊沒完

也是坐在這走廊旁對著夜裡的窗

遠遠的船燈閃著續續滔滔兩人

IMG_2697.JPG

高跟鞋噠噠噠走過這個長廊

喜歡被朝氣陽光灌滿滿要去迎接工作的這種感覺

每次經過這裡

就會想著...謝謝我的工作 謝謝我的班表

不需特意安排

在這個時候在這個地方

能和這樣的影像相遇

甚至可以不要有罪惡感想著"唉~只有自己看到真可惜"

 

 

IMG_2703.JPG

很欣賞日本人工作中的樣子

對每一個細節都非自己不可那樣專注對待

每次從小觀景窗看到機務同仁揮手向航空器揮手送行的樣子

忍不住就有莫名感動...

若此時出現磅礡矯情的音樂我肯定要落下淚來

 

飛機自他們手中平平安安穩當的交出

即將航向青空將旅人送達目的地

(有時我也在機艙裡跟他們揮手咧~)

我們承載著"一路平安"的滿滿祝福前往旅程

不論國籍  不分語言  晴雨無阻

無論當下手上是有多麼忙碌需要整理的思緒

(飛機起飛前的種種工作內容算是整趟飛行的40%左右,無論長程短程)

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

總是很平靜  總是可以很感動讓心靜下來幾秒鐘

告訴自己~~嘿~~加油喔!!接下來客艙就靠我了

IMG_2704.JPG

 

連續兩天從外站起飛的雲層都不高

宮崎機場往外連去那一片應該是海

無論是怎麼樣規格的航站

螺旋漿飛機  巨無霸噴射引擎客機都一樣

機坪從業人員的身影

無論正面  背面

真的 都忍不住會讓我在心裡感動莫名

(日劇看太多嗎??ㄎㄎ)

IMG_2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