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is a little reader  

這個小一升小二的暑假,

Ariel正式進入魔法世界

之前零星租哈利波特的片子回來看過,

但似乎沒有影響她看原著的樂趣。

因為在晃晃書店看到成排的哈利波特小說

她自己決定在暑假的尾聲,

開始進入J.羅琳的巫師世界,

比我預料中的早了好幾年。

這傢伙,

竟然三天就讀完神秘的魔法石,

嚴格來說算是不到兩天

因為這三天中其一我們去了北橫復興鄉小出遊,

其二她受邀去朋友家玩球游泳了大半天。

 

閱讀大快樂,

我想她一定充分體會的到。

我跟她分享剛讀完神秘魔法石當初的興奮與雀躍,

然後她也說,

多麼希望真有一間魔法學校。

只是,Ariel自己覺得自己很狡詐,

她擔心會被分類帽編到史萊哲林學院去。

這個想法很妙

每個人看完都會一口咬定自己屬於葛萊芬多吧??

就像看完金庸小說那當時

我覺得自己一定屬於正義武當派

而非奸險峨嵋也非魯直少林

草莽丐幫畫面看來不整潔我也不愛....

反正 不管看韓劇看書看電影

我總是容易入戲深那一掛就是了。

 

Ariel也入戲。

看完小說後

她變成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

她說,佛地魔說不定會離開倫敦。

跟她說"那個人"管不到麻瓜

她怎麼樣都不信呢!

Ariel really loves to 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