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掛天邊  

慢慢入秋了

雖然日頭還是熱

但這樣的早班過了林口

天的亮度才能看書

"白天變短了~"

終於可以閱讀時我在心裡這樣嘆息

 

吉本芭娜娜的"食記百味"

寫日常所想極短篇

因為題材很日常,很容易可以想到畫面

很有功力的一隻筆才寫得出這種清新舒坦味

"我可能太天 真,

認為這社會有很多不是作為事業的店

才會變得富裕。

我喜歡做為日常的店

或是作為款待的店。

我喜歡把自己融入店裡人的日常中。"

咀嚼字裡行間況味時,

我習慣抬頭看天空。

 

於是就在快到桃園機場公司總部前

我遇到了這截彩虹。

很興奮過頭的拍拍旁邊同事也看

才發現人家其實是睡著小寐著的

幸好不打緊

那同事也搖醒另一窗的同事起來看

陸陸續續睜開眼睛的同事們

眼睛便被這顏色夢幻濃的彩虹裝滿。

希望今天大家的飛行都因此多一些能量

因為被這麼繽紛注視著。

 

下車後急奔公司辦公室外的大樓邊邊想拍虹

高跟鞋噠噠噠的踩去

警衛應該是嚇了一跳

當他弄清楚我是為了拍彩虹去的

竟然

沒有笑。 

怎麼可能呢?看到這樣的彩虹不會笑~~

 

幸好我們的大巴士司機剛剛因為開著車沒能看清楚

此時也走過來說著" 后~~遮水后?!!!有兩條彩虹內!"

我興奮的SHOW手機裡的半圈給他看

邊跑邊說

"就水就水~~~"

噠噠噠跑進簡報室

上班去。

 

還有

暑假正式宣布結束。

喜歡這個彩虹封籤,

以後,一定還是會有很多很多很棒的事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 食記百味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