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125372.JPG  

接到之前留過資料的模特兒經紀公司通知

孩子約有兩年沒更新資料了

希望可以在到棚內去拍新的照片存檔以利推薦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接拍或無法配合的種種機會

都是由這些經紀公司的阿姨聯絡的

看了班表時間是OK的

再來就看孩子願不願意了

Mama Ann:姊姊,這幾天需要找時間去拍檔案照片存檔

                   妳要去嗎?

Ariel:(抬頭)拍的時候要笑嗎?

Mama Ann:應該要吧!也許還要自我介紹之類。

Ariel:(低頭)(斬釘截鐵)那我不要

Mama Ann:若只拍平面我們不去試鏡講話拍廣告呢?

Ariel:我不要!妳找Emma 去!

--------------------------------------------------------

Mama Ann:妹妹,這幾天需要找時間去拍檔案照片存檔

                   妳要去嗎?

Emma:那是什麼?

Mama Ann:就是幫你拍幾張照片放在電腦裡,

如果有適合的廣告或拍攝機會就會請公司看妳的照片決定適不適合........

Emma:那我要穿什麼衣服?

-----------------------------------------------------------

由此可證同一組爸媽生出來的孩子即使性別一樣,

個性還是可以南轅北轍的。

R0030565.JPG

-----------------------------------------------------------

R1125373.JPG

R1125375.JPGR1125384.JPG  

 

 

拍完之後她說~~

媽咪,剛才阿姨叫我想三個動作時

我忘了做這個......(手捧下巴)

R1125387.JPG

我是不是該早點把你推入演藝圈哪??!阿花妹!!

R1125366.JPG

DSC_7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