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眼鏡袋.JPG


被我瞄到外婆的老花眼鏡袋破舊不堪


說給她買個新就唸~幹嘛買?還能用別浪費!!


佛心來的那活潑可愛精力十足阿娘總是湊合著用東西


給她買的包捨不得開來用


給她備的維他命跟保養品也總是省著吃隨緣用


我說阿娘妳真是個好長輩


隨傳隨到體力好


酸甜苦辣都可以哈哈三聲笑煙消雲散開心過


女兒我今晚要飛美國去又怕妳思念台東溫泉太甚


沒等我回台灣就奔回台東


索性捲起衣袖作一個簡單拉鍊包給娘您裝眼鏡。



外層是素麻色防水布


貼上外婆最喜歡的海豚圖案


老天爺啊~~效果怎麼會這麼好?


這兩種素材的碰撞火花太出乎意料的巧妙


海豚貼紙貼在防水布上.JPG



背面也貼啦!!選的是熱帶鸚鵡與扶桑花


大大一朵 祝媽媽永遠美麗熱情像朵花


背面是鸚鵡跟扶桑的貼紙.JPG



內袋有鋪棉再壓線固定


許久以前日本買的印花布一直沒找到對味的搭配


這裡充分適合


海豚就是要跟海浪玩耍跳躍啊!!


[又是一個養兵千日的壓箱寶]


古印花布是海豚的海浪嗎.JPG布標 在裡面.JPG



還是會怕使用後貼紙難免會脫落失雅觀


於是有多準備一些貼紙讓外婆帶回去


下次包包的模樣會改變了吧!!?



這貼紙也是市場週五大嬸那兒買的


瞧啊~~質感那麼好


圖樣精美典雅


這樣一來我得多買些素面防水布了。


貼紙好多又好美



插撥一下


早上又去花市補買土跟大花盆


它叫住我了~~於是我們又有玫瑰花了。


(前一棵苟延殘喘休眠中)


新住戶 一盆百元玫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