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餅乾形狀的杯墊從小花花寄來了

應該是說

有一天在木子到森

看到小花花託製作的小兔子杯墊見獵心喜下訂後

今天跟著Life Paper 春號寄來了

R1127023.JPG  

當時在木子到森寫的自認為有約束力的訂單

沒想到真的原封不動保存了下來

於是我相信這個木紋就是當時我中意的那一枚

R1127017.JPG

R1127024.JPG

很喜歡小花花+小餅乾這樣結合的LOGO IMAGE

當然也喜歡小花花店裡溫溫的手作氣氛

東一點西一點其實都放很多心思的布置

種種都是美學功力

結合了木子到森 使用回收老木件再創作的精神

撫摸著厚厚的杯墊

欣喜感動不已~

我才謝謝呢!!你們也尊重我的喜歡

把那樣一通電話的承諾就寄了來。

R1127025.JPGR1127028.JPG 

還有木質項鍊兔子

為了孩子買的。

她們亮著眼睛就往身上掛

湊近鼻子聞~~

(好香啊~~媽媽妳聞~~)

我知道啊~~這味道。

就是它呀~~這味道。

倏忽的帶我回到童年的那味道......

 

下雨的時候

功課寫完啦!卻不能出去玩

趴在玻璃窗

鼻頭貼在冰冰的窗

吸進來的是木頭窗框飽含空氣中水氣和那味道。

窗外院子裡的那棵茉莉花啊~~葉子滴滴答答

玻璃上的水氣被呼出的熱氣凝成水

流啊流下來~~木頭的味道那味道

我想停在那裏不要回來

(媽咪~妳聞我的項鍊也好香) 另一個女孩說 

R1127022.JPG  

 

我深信人的終其一生

千山萬水無盡遠都一樣

只要能連上童年的物件

都會令自己柔和了眼神。

對安兒來說,

小兔子代表現在珍愛的女孩們

而特有的老木頭香氣

則是另一個童年的那個女孩~~ 不懂的世界的自己。

 

小兔子

我們真喜歡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兔子 小花花 木子到森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