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Emma的學琴風格肯定是苦幹實幹型。

 

我記得學琴的第一天她雪亮的睜眼聽著老師每一句話,

恨不得想突飛猛進彈出如姊姊一般的琴音。

看著姊姊彈奏了兩年,

而她終於得以正式坐上琴椅看著譜一鍵一鍵的敲,

 

之後幾乎每一天,

她總自己坐在鋼琴前,

一遍又一遍練習,認譜認拍子。

當媽媽的忍不住會把姊姊Ariel當時學琴的樣子翻出來比較,

相對於很快速可以記住旋律跟音階相對位置的Ariel來說,

Emma 學起琴來似乎比較吃力。

可是我知道她好喜歡好喜歡彈鋼琴。

 

Emma說,

媽媽我一定要好好練習彈的比姐姐更棒更厲害。

(很驕傲的姐姐就衝過來極快速敲了一首歌示威)

然後我跟她說妳一定可以~~

 

不用很棒不用很厲害也沒關係喔~

妳正很用心的專注在自己一直以來想學習的事,

那種快樂跟滿足便是沒人能帶走獨一無二了。

 

我期盼她們總能享受於自己願意投入的每一種獨一無二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