栓皮櫟 伴著名片



要不是跟姐妹們約社區早聚,


也就沒機會越過那條很近或者很遠的民權大橋。


手織小櫟子讓我技癢啊~



要不是小茶匙是那樣的時間才開窗道早安,


我也就不用帶著又想說話又想拍照又想感受的匆匆,


來不及傳達太多喜歡就得趕回內湖接娃兒下課。


我說民生社區會不會太幸福.....(噙著淚羨慕~)


坐在這裡縫東西(想像中~)




到的時候門才剛開,


只看望不點東西的舉動應該有點怪異,


心裡在翻騰著好可愛好喜歡的囈語因為同伴 Pei 還在路上,


所以只能講給自己聽。


希望主人小寶沒有以為我是個怪小姐。


小茶匙衣櫥的菜根本就是一整個令人掙扎的犯罪現場,


每一件都是素白,條紋,點點.....


無怪Pei 一進Shop就說,


[這些不就都是妳的衣服嗎??]


我的好菜衣裳


[又買白襯衫?記得妳不是很多件白襯衫了嗎?]



(翻白眼~) 它們每一件都不一樣好嗎???!!!!!!!!!!


水玉陶杯襯棉花,一枝棉花配陶杯


一早,剛開店乾乾淨淨空氣。



店裡的物品或擺設,


不會很貪心的把每一樣元素都收納呈現,


也沒有讓人覺得高傲孤絕的藝術壓力...


輕鬆,適切溫暖,淡雅而不媚俗,


小佈置蘊藏巧思跟對美感拿捏的獨特性,


真的很不容易~~


要怎麼樣可以讓這樣一個應該不是很大的空間,


每一個角落都飽富感情,


但又絲毫不擁擠沒有壓迫感,


沒有對空間跟美感敏銳的功力難成。


空氣中瀰漫的是一種輕亮的香味、


隨時歡迎草香或蝶兒飄進來那樣透明白皙感。


那樣的咖啡壺,也對味。


就覺得小茶匙這名字取的真好小窗有了,黑板有了,真的啥都不缺了


感受到店裡強烈的風格...就是簡單。


強烈的表達簡單,真是夠難的吧!


這是我的感覺,而且非常之欣賞。


風格獨特,不禁想像店主人必定就是這樣。


顏色豈不太美些了吧!牆壁的畫面在眼底形成美麗線條的組成



一定會有一個或更多個下次,


我想要越過有點遠其實又沒那麼遠的民權大橋,


到小茶匙去,待著。


或者跟好友約,喳呼著。


或者跟小人兒去,伸直腳丫子看書。


這個位子適合閱讀吧!


每個人對自己會對味的東西,


都很偏心。


小茶匙對我來說,


就是我會特別偏心大推喜歡的那種店。


很多人會堆在嘴上說著,似乎增加了己身光芒的那種潮店,


反而沒那麼容易擄獲我心。


(反正已經很多很多人喜歡了)


店裡工作人員的談吐應對呈現的氛圍,


更是左右了我要不要偏心的主要原因。


(雖然我不是個什麼咖...)



喜歡或不那麼喜歡這種勉強不來的事,


本來就是很難說清楚的。


我很喜歡小茶匙,


短短的30分鐘就決定了,


不囉嗦。



掛著一串剛剛好的山歸來

arrow
arrow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