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123003.JPG


是誰說長相甜美可人的就只能用粉紅色愛Hello Kitty Bling Bling


潮媽儷是安兒這一年來
最喜歡一起聊天飛行的同事之一


工作認真勤勞得人疼自然是不在話下


不知道她平常有沒有吃人間煙火


總覺得一點小頑皮話就被逗笑的她


飛了那麼久還是那麼單純那麼尊重自己的工作


很是難得


服務業嘛~~
難免需要在空閒時小小聊天洩壓耍小嘴賤一下


可我從沒聽過
她有抱怨過我們這小妹一般的工作過一次


若要封個小清新稱號


無疑儷兒是我心中排行第一


可她不是沒個性沒脾氣那種


跟她相熟是一次飛行聊到舊貨日雜


打開話匣子就忘了其他


曾經一陣子瘋舊木頭


跟老公硬是扛了舊木料回家敲打上漆做了木櫃用


愛逛跳蚤市場舊貨店


愛咖啡成癡在家只喝新鮮金杯咖啡的現磨豆


她可以為了喜歡咖啡機品牌


在舊金山站犧牲睡眠


衝到down town去搬三台機子回家


R1123004.JPG



這只工作手冊的書套是為了她


碎花格子已不足提稱她的品味


曾經有一次聊天
她說想要有一只裝咖啡豆麻袋做成的書套


一直你來我往交換書看的我們


即使久久在公司才遇到一次


也都會沒有生疏感的聊著天嘻鬧


日前安兒下班灰頭土臉ing在松山


迎來小清新奉上新書兩冊換看


跟一隻組員趨之若鶩的水晶墜飾筆相贈


收的我心虛推辭好不歡欣


於是回贈麻布袋書套便成為下回見面的謝禮

誰知這個下次還蠻快的


接下來的長班一看名單
就是有這個喜歡小喝紅酒的小清新


於是趕緊拿出麻布量用


加上布襯後做好


這麻布袋如假包換是咖啡店裡跟主人要了來


原來是裝著進口原豆的


布面還帶著一股怪怪原料味兒


很粗曠的印色在燙上布襯時
一碰到蒸氣就微微掉了色


不知怎麼越髒越覺得有味道


R1123007.JPG


跳脫以往花布條紋配法


故意用粗曠的拼接跟皮製提把


布是夠的 可以整張不剪再接


偏偏想要在本體加上外露的縫線


不想只依賴布身幾個印刷字體的視覺


透過接縫讓布一整個更有層次立體的感覺


送的很開心


她也笑笑喜歡說就是她的菜


我也謝謝她


這樣的激發我終於著手


用截然不同於以往的配布方式完成


手作布物果然是我生活中無法或缺的快樂大泉源哪!!



R1123015.JPG


R1123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