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825d80.jpg

First Day

A good try.

她就是不願意放棄任何看起來會像公主的機會

這當然是指Emma

社區就有一個以分享推廣為主的小芭蕾舞課

音箱放出的鋼琴樂聲很有復古味兒

老師很有威嚴 要求嚴格

跟時髦明亮的舞蹈教室比起來

這裡真的很有小社區的溫暖味兒

   

第一堂課陪上

我帶著Booday 25看他們去沖繩島的旅途

彤帶著晴空小侍郎一搭一搭的讀

不時看一下做作的很開心的Emma墊腳尖

突然老師喊著"彤彤~手插腰!"

原來有個女孩兒也叫彤彤呢!!

我們母女相看一眼會意了

Ariel彤馬上就鬼臉怪樣說
"為什麼?為什麼我也要手插腰啦!!!!我不要!!!!"

 

看完2010秋號蘑菇

我也想去沖繩 想去沖繩

那種海風鹹味我知道啊~~

那種比手畫腳下鄉型溝通法我在行啊~~

夏天要結束了

沖繩還抓的到尾巴吧!!?

但是我的假期呢??除了連飛的班表

我的假期在哪裡呀??(提著燈籠也遍尋不著)

a24f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