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2

It's so funny.

晚上接下課後的Ariel走在雨後大街,

她大發慈悲的隨我意,

google找出最近的韓國小餐館晚餐,

反正鞋子都被雨水打濕了,

飯後我們也就信步打著傘邊走邊聊坐捷運回家。

 

先是在騎樓下瞧見一位中年男子蹲在摩托車輪旁找東西,

再走了三公尺左右我們竟然看到一隻烏龜賣力的爬在人行道上,

心想肯定是剛剛那位先生正在找的失物,

也來不及讓Ariel先等我一下,

就馬上回頭想問那位歐吉桑先生是否在找烏龜;

Ariel腳步更快,

她直接衝到我前面去跟那還在滿地找龜的先生說:

[你要找的烏龜在那裏~]

果不其然這男士跟那隻烏龜在騎樓外的雨中重逢了,

只見那位先生跑去抱起烏龜責備牠:

[后~你那A跑這樣快~~]

然後轉頭跟Ariel道謝,

Arile對著烏龜說:

[這紅耳龜。] (媽媽OS:應該是要回不客氣吧!)

[喔~妹妹你內行~]

 

我們母女的反應還真一模一樣,

幾乎不用確定詢問就把這飼主跟迷路的烏龜湊齊,

走著走著我忽然在雨中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

[媽媽妳在笑什麼啦~~]

 

[我們竟然在路上遇到一隻烏龜耶~~哈哈哈~]

[而且你也沒問他是不是找烏龜就說烏龜在那裏,

如果他是在找鑰匙怎麼辦?]

[哈哈哈~~真好笑~~]

[還有,他怪那隻烏龜"跑太快"耶~~

那烏龜如果現在上天堂一定會是笑著吧!!]

[哈哈哈~~~~~]

走在路上遇到了一隻"跑太快"的烏龜,

我們兩個踩著雨水在鞋子裡卜滋卜滋的腳步,

一直傻呼呼的笑著回家。

 

還要記一下流水帳,

一早載著裁縫車進Emma學校當半天車縫女工,

不時有小朋友飄過來看,

透過小洞對著我Emma mama笑,

好。喜。歡。

好喜歡孩子笑著的樣子。

決定下午早點送彤進英文班,

然後抱著一疊應母親節即將來臨的相關繪本,進班講故事。

(話說到這兒我們家跟"媽媽"有關的繪本竟至少有七本之多)

30分鐘,收到好多好多燦爛小孩兒的笑顏~~~

 

我多麼希望自己沒有忘記啊!!

本來想用相機拍下他們眼睛發亮看著繪本的樣子....

可是太陶醉就忘記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