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  

五月的第一天就趕行程,

一早LA回來經過長長的高速公路桃園回台北,

再跟孩子一起參加學校親子大郊遊走長長的高速公路去桃園。

 

Emma興奮到快衝上天,

分到一只麥克風一首一首唱著歌,

整天笑著沒停過,

根本連越來越烈的陽光都比不上她。

 

陽光真的很火烈,

她的媽媽我頂著一夜未眠陪公主郊遊,

然她央求我大巴上可不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坐?

走路時能不能和好朋友牽手?

 

我還好,真的。

農場裡都是花跟香草植物,

按著行程逛農場活動,

竟然整天下來還能挺得住。

看她笑,看她嘰哩咕嚕說個沒完,

像隻快樂的蝴蝶飛舞在陽光下,

於是我也放下了應該要有的疲倦。

 

翠盧莉園裡的迷宮闖蕩活動她向我奔來~~

是不是,可以就這樣連當時的快樂音符一起,

凝結在五月的第一個艷陽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