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7  

被 Life Paper邀稿絕對是近期來一件最跳tone的生活小事。

 

知道[Life Paper]即將推出秋冬春夏後的特別號媽媽經後,

馬上去訊跟小花花二姐訂下編號100跟145一如以往,

二姐答允送印後一定幫我留,

於是引領期盼跟﹝媽媽經﹞見面的這一天。

沒想到小花花二姐電話還沒接到,

接到花老闆的電話~~[什麼??還沒印????]

 

我們的交情絕對不到可以像好朋友來去那樣,

但是透過品墨作品跟不經意就會逛到小花花訊息,

安兒總覺得應該有一塊概念相通的雲是存在的,

所以草草接下了搞約後,

忍不住問了一下品墨跟小日子雜誌的關聯~~

●  答案是毫無關係~~應該是有知名雜誌略為模仿某生活小物之情事。

●  忘了問為何會找上安兒寫這碎碎唸媽媽經。

 

這天來到品墨除了"取經"之外,

也想看看花老闆口中這個新地方,

結合工作室與概念產品展示的小空間。

Ariel探前探後攫住一本,

之前媽媽我在小花花也看上買入的厚厚一本空白紙。

母女所見相同,

還有鉛筆盒plus餅乾的"好合好盒"設計也帶了些。

 

店裡的職員都和氣的不得了,

拍好照離開店裡一陣子了,

接到電話說是餅乾算錯錢,

請務必找機會來領取退款。

我說,媽媽經還沒拿夠,得再來。

又說,同行Pei在品墨買的小紙本筆記掉在另一家咖啡館裡了,

勞煩跑一趟領走保管等安兒取。

忙呼呼快樂活力工作室裡職員得幫我們在小雨中奔忙跑一趟,

真是過意不去但又在電話中感受不到勉強。

所以才說,這樣的職場很忙的時候也是這樣和和氣氣呢!

 

偷跑領走了兩本媽媽經,

然後他們就要進入瘋狂手工包裝期,

很好奇的一段文字,

是想知道 花老闆是怎麼樣註解作者安兒我那一小篇,

我說過我們的交情絕對不是像好朋友般可以自在來去那樣。

﹝很默默 默默 默默的大聲支持我們。

有個感覺令人稱羨但其實有些辛苦又很美麗的工作。]

一點兒沒錯,

天空果然有一朵概念相通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