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126050.JPG

帶了好多書喔~

本來這次飛舊金山要在房間整照片,

戳戳羊毛小娃娃,

看書休息讓腳步鬆鬆。

 

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同事蓁打電話催睡提醒,

就是要一起到附近Hilldale Mall去 逛逛感恩節後的特賣;

半推半就起床陪公主,

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吹吹風當然是比待在房間強些。

可是這天送我們去Mall的司機不知是心情不好還是想耍帥,

一路急轉彎感覺無比不耐,

快到Mall時一個急轉,

坐在靠走道的安兒就被硬生生甩離座位,

來不及抓穩扶手就發現自己是趴在車廂走道上;

多處因撞擊疼痛已搞不清是哪裡撞到,

(潛意識還是有想到自己的姿勢應該不是太糟)

更雪上加霜的是~

臨走道的同事因為車子一路太晃,

將半杯咖啡是騰空抓在走道上防傾倒,

就這麼一個急轉加上煞車,

咖啡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巧妙的不偏不倚淋在走道上,

當然大部分是淋在趴住走道上的我。

 

還沒回魂,

司機就一直問~Are you OK?

Are you all right??

 

[疼,糗,嚇,不可置信我竟然沒hold 住自己跌了。

就醫? 訴訟? 公傷?  好疼~~我受傷了嗎?]

所有想法一下子衝上腦門,

而我仍然只沒好氣的說~ I'm not so sure right now.

全車的人都在問我還好嗎?

可沒有立即顯見的傷口,

疼痛似乎也還能忍受的情況,

還有很奇怪的當下,

我只想到~~不要麻煩人,不要影響別人。

縱使不是那麼確定身上安恙與否,

我還是跛著腳下車說著" I'm fine."

 

在美國搭車時司機都是超級無敵小心,

過斑馬線大老遠Driver就會停車很怕行人被"車風"掃過挨告,

坐公車時司機也會希望車子完全停妥乘客再起身下車。

這回遇到如此魯莽的司機,

下車後大家都罵翻了天。

驚甫未定的我只期盼沒什麼內傷後遺症,

並且慶幸那麼緊急的瞬間,

並不是摔撞到更嚴重的部位。

 R1126052.JPG

街道上的秋意濃,

踱步去買午餐的路上,

滿眼的彩葉暫時讓我忘卻了身上的疼痛。

(其實飢餓感也很狠的蓋過其他任何想法)

不出門就不會有這個意外插曲,

但也就不會遇見這一方小風景。

我相信很多遺憾都是發生在一瞬間,

尤其是歷經這個瞬間的秒殺跌跤事件,

所有的一切,

是不是更該好好珍惜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