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3  

這三枚小Q比醬總掛在包包上陪著安兒上班下班,

竟然忙到差點兒今天完全沒拍照,

小接車上還沒過凌晨12點,

我從看著小Q比的恍惚精神中拿出手機匆匆留下一張今日紀念。

這個比平常還要辛苦一點點的任務,

在午夜前結束了。

 

因為工作上的委屈,竟然流淚了。

客人大言不慚的在大庭廣眾下批評服務流程,

即使旁邊所有的客人都覺得我是遇到自卑到不行反自大狂妄的重症患者,

穿著制服,仍然眉頭都不能皺一下。

 

我討厭那種明明沒有做錯事還得卑躬屈膝認錯的感覺。

我討厭那種明明沒有做錯事還得卑躬屈膝認錯的感覺。

我討厭那種明明沒有做錯事還得卑躬屈膝認錯的感覺。

 

同事見我拭淚貼心的說要頂替接下來的工作,

知道是倔強作祟,

仍走出客艙把接下來的工作做完。

 

沒有因為不理性的批評而失常,

是我對自己的工作所能維持的僅有尊嚴。

更甚之,在這位狂妄重症患者後來只為批評而所言無物之際,

讓大家後來對之湧出的無限同情,

早已遠遠跨越那之前的情緒不適感。

謝謝。

謝謝把安兒推向更勇敢的PAX,

抱抱疼惜沒有被打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