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2  

Ariel's show time.

本還擔心她怯場擺爛不願意(像去年)

情勢使人強。

等待上台時,

她頻頻回頭望,

尋求來自我的眼神,給予足夠的勇氣。

小插曲是她上台前,

老師忽然讓我跟大家分享Ariel的學琴路甘苦。

(給了心理準備幾分鐘)

突然看到媽媽上台在眾人面前講她,

再唸出她自己寫的學琴心得,

我幾乎要以為她果然要怯場了.....

 

演出正常,生澀但不慌不亂。

(感謝托兒所時期學校給孩子的自信和沉著訓練)

下台後她來到我跟前,

牽著手(我知道她又向前了一大步)

抬頭問我~~媽咪,為什麼你的手那麼冰?

到底太緊張的是我還是她?

 

記錄她寫在自己曲目後的學琴小語,

回家後她還偷偷告訴我,

媽咪,我以後不怕上台了。

「我覺得鋼琴像玩具,

每一首曲子就像是鋼琴的新玩法,

我喜歡輕鬆快樂的曲子,有時候也會用不同的玩法來彈。

我希望跟這個大玩具越來越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