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5  

早餐時回絕了同事們誘人邀約~附近小鎮酒莊之半日遊。

我沉積多日的未整理種種,

以及新添的沒能力整理之種種,

似乎容不得我一拖再拖,

不想面對返途面臨的重重累積代辦懊惱,

於是留在飯店,

把六月底以來該循序漸進的秩序好好打開糾結記憶整理一番。

 

給自己下午四點出去散步午晚餐的時限,

走回去昨晚沒能多作駐足的小店一一閒晃,

好好的坐在 La Maison Pain Schsenhausen,

配著咖啡讀PASA 寫都蘭重整農舍的故事,

再晃蕩著腳步慢慢回去很極力表現悠閒的美茵河畔。

 

看哪~~我在心裡喊。

河邊溜狗的,溜小孩的,跑步或溜滑板,擲飛盤或騎腳踏車,

來來去去的人哪~~

絲毫移動不了這位女郎的清澈。

她用一種近乎完美的姿態在樹間閱讀,

偶爾抬頭冥思,

然後再度埋首入書頁中,

那形體跟空氣之令人著迷.....

 

於是我也找張長長的椅子,

想最後最後離開法蘭克福的夏夜之前再依戀一會兒。

我也想成為這河畔的美好風景之一啊~~

但坐下來的十分鐘裡,充其量,

只有一位金髮捲毛小男孩嚕著滑板車,

前後左右似有似無打量的眼光,

以及最後讓我宣告放棄的,

一隻德國籍蚊子賜予小腿的癢癢兩紅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