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0  


我的非常可愛開朗第一名外婆,


她20歲生下長女:Ann的媽媽,


Ann的媽媽也在20歲生下Ann,


也就是說,


我的外婆在我現在這個歲數時,


因為長孫女我的出生,


已經成了一個外婆。


 


而明兒個是外婆其中一個孫子娶媳婦兒(就是我的表弟)


全部親戚東西南北國內外都要集合,


首先來了個自家人會前聚。


 


外婆看著自己的兒阿女阿孫子孫女,
加上跑來跑去幾個曾孫,


應該是名字叫不齊的,


只是一直一直呵呵笑。


這家子哈哈開朗那麼愛笑,


果然是一脈相傳有淵有源的。


 


後來才猛然發現,


我的兩個舅舅外加三個阿姨都好能喝,


談笑間喝了350 CC左右的純Whisky ,


導致30%小茫醺與80%臉紅之大孫女我,


肯定酒量最差。


 


我能清楚記得小時候回外婆家,
有多麼愛跟表弟表妹們玩,


滿家子熱熱鬧鬧都是歡聲笑語,


現在機會少了距離遠了,


但不變的是外婆笑嘻嘻總是對著我說乖孫仔~


敬她祝健康百歲延年時,


她說~啊阿孫仔怎麼都不老??(該不會認錯人?)


孫女兒趕緊回敬:


阿嬤您价少年~您沒老我們哪裡敢老....


[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個呵呵蕩氣迴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