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bu蔡出了第三本書
其中一個段落前的引言她娓娓說著~~
"時間走的很快,
我們不能每件事都透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才想方設法、開始成長,
所以,我常常從別人身上得到「見賢思齊」與「內自省」的兩種力量。
我把我認為一個母親應該逐日累積的特質一一記下、慢慢自修。
期待有一天,當自己交出功課的時候,
因為曾經盡心盡力而毫無遺憾。"


當朋友們問我怎麼會有那麼多時間縫這個寫那個時,
就該是這種想法~盡力而為不希望有遺憾...
其實我並不是個好媽媽
在生活中許多勉強自己犧牲睡眠和時間所堅持的
其實是"完成自己想作的事"罷了
而不是為了孩子或為了"媽媽"這個角色
反而我應該好好謝謝孩子給我這個機會自省
顯示出自己更多更多的不足
產生更多動力能讓我能
再吸收 再往前 再向上

所以還要再加油
謝謝Bubu~~

更謝謝彤彤和Emma
在媽咪踩縫紉機時慢慢學著不打擾
在媽媽想自己靜一靜看書喝咖啡時
甚至偶而頹廢瘋韓劇時
也能自己抓一本書在一旁陪著
或姐妹倆一邊玩一邊吵
自己找樂子

也謝謝此時此刻
兩娃兒起床前短暫的寧靜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