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昨晚因被我責備而帶著眼淚睡著
彤彤今早眼睛睜開迎著媽咪我還是滿臉笑著
(或者是看到我穿著制服準備上班心想"Ya Bi!!"??)
Emma拉開早安奶瓶
口中嘟噥著說
"媽咪掰掰~~"
昨晚她也是喃喃掛著淚說著
"媽咪~~你不要生氣我,我下次不要再醬子了"

其實都是小事
但要怎樣才能不輕易動怒呢?
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
常常有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
但即使如此
也不能因為我是大人
就用強制手段令孩子服從啊!
(還規定人家要"欣然"服從)
那跟我所痛恨的
職場上那些賣資深了不起的同事有啥兩樣??

實在很不應該
但是
灰灰暗暗的沒有出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