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福岡回台北的航程中
又破了一項紀錄

之前偶爾影視系統不良或電影難看
我會跟客人開玩笑說
"請您耐心等等喔~~
我等一下忙完來架鋼管跳舞娛樂大家~"
這種玩笑當然要看人,正常程序是:
1.幫客人操作,若正常,也要給面子的說~~
  這個機器很不穩定,對不起喔!(絕對不是您操作不當或電子白目)
2.還是不行,很殷勤的說,我馬上去電腦主機那裡重新設定reset,
  過一會ㄦ來看看是否正常。
3.還是不行,臉上要沾點ㄦ汗水,百般無奈的說,
  是不是可以幫您換個座位,請移駕到另一個座位。
4.若實在沒有空位可換,這時非得再三抱歉,必要時請座艙長來致意,
  同時提供報紙雜誌,高艙等的點心,林志玲撲克牌...

今天的影視系統很正常
但是下降前負責服務外場的日本籍組員
跑來問我會不會唱歌
看她手裡拿了小紙片
寫著"夜來香,我爲你歌唱....."
因為坐在1 J.K的一對日本夫妻
希望會唱這首歌的組員可以唱給她們聽
應該是要學中文歌吧!!
我嘆了一口氣
告訴日本組員說
"Such a pity that I didn't bring my own microphone~"
然後就走去蹲在日本太太旁
儘可能帶著一點兒五零年代風華的唱著
"夜來香,我爲你歌唱.....啊"啊啊~~我爲你思量~~"
整個感覺.....好笑!
人家真的很認真在一字一句的學
我卻忍不住在想像這個畫面...

ㄏㄨㄚˊ 航真的有以客為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