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文的日期應該是 2010-11-22

那時候還沒有註冊帳號

那時候還沒有去過小花花

這是留在Life Paper留言版的文字

然後轉貼過來。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本刊物 它的紙質

跟他們所用心的種種。

至於後來的冬號
自然是買到了

但心得後送。

。。。。。。。。。。。。 

是想問
想要訂閱"有一間小房子的生活小物 "

不是個記性很好的人
我怕錯過
夏號是 1000本
秋號 500
冬號 ?
原諒我忍不住擔心數字會往少裡去
而萬一錯過未來的它
將會有多扼腕想都不敢想
不是為了收集成就幼稚的占有虛榮
而是我真真喜歡這本刊物
翻閱時觸摸紙質的美好
時直立時橫行的文字流動
或者整頁空白塊腔怪調
當然還有內容不故弄高深孤挺自在
心裡讚賞不已覺得你們真是夠可以驕傲

因為記性不好
需要 a piece of daily life 來提醒自己
生活應該要這樣美好
所以
如果可以讓我知道
如果我沒習慣每天巡格子
能有辦法算入"預定冬號還有以後的它們"的一員嗎?

然後
2011的年曆是要到小花花店裡購買嗎?
如果是
速速遣高雄朋友去

就這樣
早就該給你們寫寫字
雖然也許是可有可無的加油鼓勵打氣


。。。。。。。。。。。。

冬號 維持一個印刷數量 500本
是 有一間小房子的 生活小食
談到吃的生活

春號 我猜應該也只能500本
有一間小房子的 生活小外出
就是些出去走走的遠足 或是踏青 或是旅行的生活

就四刊 先嚐嚐
也希望會有四刊後的四刊
這次
收到前輩打氣
我們應該可以哦

2011的年曆 博客來上 快要有了
再等一下下
或是從台北也可以出貨
如有需要
可以留下連絡方式 或mail來
rich@pinmo.com.tw
我們是有專人處理
也為接下來的二刊 留下資料

收到誠心誠意的文字
很舒爽 及愉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paper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