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3  

十三號星期五,

機長給的password是,Good Friday。

久未共事的PUR說安兒許久以來都沒變,

工作時總是豁出去一樣的勞碌命。

其實我沒有那樣,

只是一個甘願相挺。

 

簡報時他說,

組員一站出來,不管是工作上或在外站,

就是一個家庭教育,個人修維的呈現,

讓辦公室盯著妳抓把柄,

不如自己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大家都是成熟人,

卻被管理者猶如管教幼幼生般的耳提面命,

真是何苦被限制的那麼小?

他在上面試著苦口婆心,

底下一樣有組員在吱吱喳喳不知聊啥。

我一股氣來惡狠狠的瞪過去,

有沒有那麼沒教養現在可是在簡報當中,

怎麼可以不尊重人成這種樣?

 

所以我其實就是一個試圖相挺罷了,

生怕他一腔熱誠被冷水澆熄,

至少我是有餘力可以呼應他的宣導,

更何況我也贊同他的想法,

每個人當然可以有決定自己高度的能力,

等到別人來要求妳就太悲哀了。

。。。。。。。。。。。。。。。

我真的把底片機帶來飛這個過夜班,

正好機上坐了個歌手,

想拍合照給孩子看,

於是久未出現江湖的我那重見天日 Leica Minilux,

竟然是以人像紀念照開拍,

怕太打擾人家藝人休息不敢隨身GRD再拍一次,

不論糾正資淺同事K一下態度或硬著頭皮要求明星簽名拍照一事,

我畢竟是個只敢在背後熱血的咖。

 

整趟四個小時十分鐘,

一直一直在心裡唱著那位看起來有點跩跩的,

正港台客Rocker的歌.....

[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得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

愛我別走,如果妳說,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至少在心裡對自己唱歌與ㄠ同事出去曬曬馬來西亞的陽光這件事,

我還可以灑熱血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