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這其實不知是我們回台東度過的第幾個夏天,

她們一次比一次更熟悉這裡的一景一物‧

媽媽總會想吃的東西有哪些,

海邊那幾隻興奮亂叫狗的名字,

泡溫泉要往山裡開,

踩沙子找寄居蟹要往海邊去,

順便還會繞到小路去吃吃野果子抓抓草叢裡蚱蜢蜥蜴什麼的。

 

她們感受的到回到台東時空氣是友善的,

不會讓她們一起床就狂打噴嚏。

她們知道在這裡媽媽的神情是輕鬆自在的,

不會叫她們這個快點那個快點....

 

她們每天起床都會算日子....

唉~~再過幾天就要回台北了,

如果再多住久一點就好了~

[ 媽咪,為什麼我們不能多住幾天呢?]

總不放棄的她們每天要問一次。

 

 

這天沒特別想往哪裡去,

好友一行人從蘭嶼度假返台

本來相約今天一起在台東小聚

無奈輕輕掃過東台灣外海的颱風外圍環流打亂了一切計畫,

一面幫她們北返上班的行程受耽誤而擔心

一面也就乾脆待在台東好友店裡享受慢時光

 

好友的店除了接受預訂的每日新鮮出爐窯烤麵包外,

也提供早午餐跟自然閒適空間(充滿麵包香氣的)

好友Lucy 偶爾從吧檯那兒飄過來跟我哈拉哈拉說笑

偶爾堆著溫暖笑容與不時進門拿麵包的客人寒暄

後方男主人帥氣揮汗操控麵包出爐的品質跟色澤

(據傳已偷偷成為某些族群特愛坐在某個位置的私人景點)

斜陽從側窗照進來的時候光線迷人極了。

於是我說~~

真的耶~~真的有人就生活在夢想中哪!!

 

向晚時分我們往習慣的溫泉區去泡湯

孩子知道抵達前有一段路

Ariel一次又一次聽著陳建年的歌

再理所當然不過。

Emma自己倚著窗,

我被她自在吹風的樣子深受感動。

那個當下就由她,

我知道她正在享受無可取代的時刻,

自己深切明瞭那個當下非常舒服自得的時刻。

 

我想著Lucy 與她今日在曙光森林店裡的時光,

羨慕著那樣的夢,

那麼令人暈眩迷幻~~

但自己的夢確切來說應當是什麼面貌,

好像,還是不切實際像泡泡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