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1  

慢慢成型的作品,

用自己很喜歡的,剩下很少量的布,

做成一個布袋子。

 

孩子在身邊周來轉去,

所以進度出奇慢,

如果想要做什麼東西,

當然是希望在構思還沒煙消雲散前快點完成;

能一氣呵成固然最好,

但一邊手上動著一邊跟孩子嘰嘰喳喳,

也是日常喜歡收集的風景。

 

常常在日本居家雜誌裡,

看到喜歡的空間不捨移開眼光,

那裡總會有很多木製的桌椅,

乾淨明亮的光線,

有布類家飾或綠葉小植栽適當的擺設,

有小朋友遊戲的區塊,

就緊連著媽媽使用裁縫機的工作空間旁。

 

她們生活在其中時也是這樣嗎?

孩子總是"媽媽~~我也要縫刺繡~~"

"我要自己選顏色......"

媽媽總是"再等一下喔~~媽媽把手上這條線車完就幫妳畫"

或者她們喜歡問,

媽媽這個好漂亮是送我的嗎?

媽媽下次幫我做好嗎?我要自己選布。

 

我們家陽台的陽光也斜斜射進來了,

音樂剛好播出母女仨都很喜歡的那一曲輕快的生活,

午后~~自己把當下入心裡的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