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2  

是個晚上要飛長班的星期日,

通常不會預排什麼會太耗體力的活動,

跟Emma一起完成了她早該擁有的水壺包,

Ariel則是堂堂邁入鳳凰會的密令世界裡容不下麻瓜。

 

近黃昏,陽光慢慢收斂了威力,

從魔法倫敦裡回到現實台北的Ariel說,

媽媽,我得了暈室症了。

她試圖向充滿倦態的媽咪我說,

現在的太陽很適合,出去哪裡走走吧!

[我在內太久了,頭都了。]

好吧!我說。

再不帶她們出出走走,

我可能會被她們唸到頭暈.....

 

公園裡遇到開到尾聲艷黃花的阿勃勒,

遇見樹幹上一只螳螂寶寶的育嬰室 [螵蛸]

還有這抬頭滿眼綠。

 

這滿眼的綠呀~~

請給我力量。

從今天開始,

我會需要更多更多力量,

重整生命裡最需要善待的部分,

選擇需守護跟放下的,

也許會脆弱好一陣子,

就如此刻心情像浮在空中落不了地無以為繼,

但,必定是要勇敢下去的。

 

。必定是要勇敢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