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3  

下午要飛短班,

又不能擔保她在我視線外猛啃電視機,

帶她到書店選幾本書是最適合不過了。

好吧!!我承認我的書癮也犯了,

一進書店就通體舒暢。

兩人都選了厚厚一疊準備結帳,

她突然瞄到「三個傻瓜」的DVD,

"媽媽~~買這個拜託拜託!!!"

可是妳已經看過三次了,

我們都借片子回來兩次了~~

"我還想看嘛拜託拜託~~~"

 

後來妥協的是她忍痛撇下兩本[閱讀123屁屁超人]系列,

折抵這片DVD的價錢。

問她回家再熱昨晚便當或去樓下快快吃美食街,

令人意外的是,

她捨棄最愛的豬排飯回答:

我們回家吃好了,我怕妳會錢不夠。

 

 

捨飯錢買書,這點肯定也是遺傳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