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4  

一陣子就會在心裡有個聲音呢喃~~

想去三芝~~找個什麼時候,去三芝吧!

 

於是今早Yvonne訊息裡一提見面,

二話不說就約去對味生活。

她們總是一到那巷口就吵著下車,

前前後後Apple, Kuro ,Miki 一一幫巷子裡的狗點名,

模式已經根深蒂固就是先將小禮物給宥宥(有的話)

跑到頭髮濕濕再來要水喝,

順便報告今天哪隻狗第一個跟她們搖尾巴,

哪隻狗還在睡午覺吵不醒~~

 

店裡多了幾張椅子,

仍然各有特色。

Menu上的甜點一樣每一道都令人想尖叫擁有寵愛味蕾,

而第一次為了夏天在這裡點了啤酒,

清香入喉涼,

猶原要喝一杯咖啡,

老闆Wade會選今天最適合手沖的那一種為我調上一杯。

黑咖啡只在這裡喝,

到最後一口都仍依依不捨。

 

S.O.P 下一步是往海邊去,

宥宥問他的媽咪

「我要去海邊,媽咪。」

誰要帶你去?媽媽問。

「我的阿姨帶我去海邊。」

他其實像是告知而不是詢問,

我們一窩蜂來了又一窩蜂去海邊,

不帶他去根本就是虐童行為,

何況Emma一路牽著他愛照顧的很。

 

我跟Yvonne躺在墊子上,

天空有鹹鹹海風味,

腳黏了都是沙子好舒服,

我們聊著最近公司的大大小小事,

然後確認彼此都是努力向上正面思考的好大人,

答應對方不論多忙要繼續好好過日子快樂著。

 

好情誼就像微風中伴著輕輕唱合的蟬聲,

在匆匆的日常節奏裡,

不必刻意去尋,

只要靜下心,

就會知道她一直讓妳安心的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作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